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ajj-2020-0035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0-11-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严格规范志愿者救援队伍的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办理情况:根据《关于建立晋中市应急救援指挥体系的通知》(市政办发〔2019〕28号)和《关于建立晋中市市级应急救援指挥运行机制的通知》(市应急总办发〔2020〕5号)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制定应急救援现场管理工作规范,实现消防队伍由单一的城市火灾救援向包括森林防火在内的综合应急救援转变,推进市应急救援大队由矿山救援向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综合救援的转变。推动队伍之间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掘周边力量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根据相关法律对事故信息发布做出规范。我局将以部门名义牵头与人寿保险、平安保险、人保财险等保险公司对接,对蓝天、太行、博爱、无线电等社会队伍面对面商洽应急救援队员入保事宜,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承办人:刘亚鹏 电话:3036082

 

办理单位: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人:武彦辰

联系电话:3039646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