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ajj-2020-0035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0-11-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 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办理情况:我局在抓好安全监管的同时,始终把为企业服务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防范工作。一是抓监管服务。印发领导干部联系县方案,对局班子领导联系县予以明确。疫情期间,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尽全力减轻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抓宣教培训。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暂停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培训和考试,积极拓宽培训渠道,鼓励支持网络培训,征集了5家安全生产网络学习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发挥晋中电视台《应急第一线》、《晋中日报》、手机短信等主流媒体的宣传作用,抓实正反典型教育。三是抓应急保障。牵头抓总编制晋中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及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12部专项应急预案草案,全体应急管理干部及应急救援队伍坚持24小时不断线值班备勤,枕戈待旦、快速响应,随时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服务与监管并重”意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承办人:池琳 电话:3039689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