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ajj-2020-0035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0-11-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煤矿特殊工种网络培训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办理情况:主要采取三方面措施:一是因疫情影响,暂停线下安全生产培训考试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征集5个免费安全生产网络学习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培训。二是市应急局于6月底逐步恢复“三项岗位人员”线下安全培训考试工作。明确“在疫情期间,‘三项岗位人员’证件到期或未如期复审的,可继续顺延,原则上9月底之前应完成复审或延期换证考试。”先后制定下发了20207月份、8月份安全生产考试考核工作计划,优先安排新上岗人员和证件已过期人员参加考试。目前,省应急管理厅正在研究制定《山西省安全生产网络培训管理办法(试行)》,“三项岗位人员”将按照培训大纲规定的理论学时的按一定比例计入培训总学时。我局将按照省厅统一要求,积极推广安全生产网络培训,为全市煤矿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取证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承办人:任艳明 电话:3026385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