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对《晋中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晋中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征集时间:2023-7-20  2023-8-19


 

为增强我市行政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按照立法程序,现对《晋中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81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晋中市榆次区环城东路521号(邮编030600)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晋中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jzyjjzk@126.com

 

感谢参与和支持!

晋中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