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把好履职起步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4450fe8c40334bbf9b9b0248ba2f5c4f.jpg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新任职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强化廉政意识、保密意识,6月1日,晋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3年度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美琴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张宝忠同志发表讲话,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小磐同志提出廉政要求,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海山同志进行了保密教育。

    张宝忠局长向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四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六要做保守秘密的表率。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任前谈话十分重要,他们将紧密团结在局党委周围,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新姿态为我局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