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丁雪钦出席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重大火灾事故、去年以来全市火灾事故和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着重对全市消防安全和“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丁雪钦指出,要坚持紧绷底线不放松,抓住企业生产、季节变化、能源保供、假期来临等关键环节,深刻吸取教训,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紧盯重点不放松,牢固树立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思维,高度重视重大问题,精准防范重大风险,彻底整治重大隐患,真正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和“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在岗值守、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等制度,在全覆盖加强安全监管的基础上,迅速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加快建设消防基础设施,齐心协力解决隐患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晋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