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首次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晋中市应急管理局为局二级调研员薄书卿、四级调研员卢锦辉同志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大方的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中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美琴同志介绍退休同志的工作简历,以及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参会领导和同志们赠送祝福;党委书记、局长张宝忠同志为2名同志颁发荣誉退休手册、退休证;肯定了退休同志为单位建设所做贡献,号召全局同志们要学习2位老同志过硬工作作风和优长,团结一心将全局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祝福退休生活更精彩。

退休的薄书卿和卢锦辉同志分别表示:感谢局党委对新退休人员的关爱,且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应急局的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局党委放心。

1155abb960b0479889dbd1589b344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