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委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在并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在并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伟,副省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大局。要全力抓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在消防、交通、旅游等方面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坚决守牢不发生安全事故的防线。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各类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