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冶金工贸>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专家会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4581afacccd04ec38f003dcf6de96503.jpg

为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真正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上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付后友带安监支队和科室领执法人员和相关专家,深入介休市山西帅峰碳素有限公司开展专家会诊和建材行业碳素企业调研活动。


从资料到现场、从软件到硬件,全方位、全覆盖排查安全隐患,共查找梳理出47条问题和隐患,其中有1条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并当场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认真对照整改。对发现的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市局挂牌督办,同时要求介休市应急管理局举一反三,加强属地监管,跟踪督导企业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科室及安监支队人员根据前期检查其他县(区、市)的碳素企业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找出共性问题,查找个性问题,制定相应措施通报全市,确保碳素企业夯实安全基础,清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