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危化监管>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危化品安全监管重点县化工仪表控制和设备管理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相关县(区、市)应急管理局:

加强化工仪表控制保护管理和设备管理工作是化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降低事故风险、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我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化工仪表控制和设备管理工作,按照《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继续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整治年(2019)活动的通知》(市应急办发〔2019〕9号)工作安排,结合强化监管服务企业总体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县化工仪表控制和设备管理第二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寿阳县、昔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中层以上人员。

2、和顺县、榆次区、开发区、左权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8月24日(第一批)

2019年8月25日(第二批)

    培训地点: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三、培训内容

1、化工企业仪表控制系统相关安全管理知识;

2、化工企业设备管理相关安全知识。

、有关要求

1、相关县(区、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和组织辖区内危化品生产企业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并做好全程监督。

2、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安全培训工作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强化化工企业仪表控制和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此,各企业要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基础上,周密组织安排企业中层以上人员,分两批次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确保应培尽培、取得实效。

    联 系 人:付江山

联系电话:188******0741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