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危化监管>详细内容

关于对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万吨烧碱节能技改项目试生产延期申请的复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5万吨烧碱节能技改项目试生产延期的请示》市局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由于该项目竣工验收评价工作尚未完成,致使原计划2019年8月试生产结束前,未能完成安全设施竣工验收领取安全生产许可证,因此计划将原试生产时间延期至2019年11月,市局已获悉。请在延期试生产期间抓紧进行安全设施竣工验收的相关工作,确保2019年11月6日前完成安全设施竣工验收,领取安全生产许可证。

2、在试生产期间,你公司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市局《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环保设施新改扩建工程安全监管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特殊作业环节的管控和“三违”行为的处罚力度,在试生产期间确保生产安全。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