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危化监管>详细内容

关于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省应急厅《关于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6日,上午9点。

二、会议地点

1、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市应急局三楼会议室。

2、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各县(区、市)应急局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危化科全体工作人员、危化专家及审批科、安监支队、应急中心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会。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西晋中石油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西晋中石油分公司、延长壳牌山西石油有限公司、山西国新和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石化华北分公司石家庄管理处晋中站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晋中隆盛化工设计有限公司、晋中长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会。

2、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分管科(股)室全体人员及执法队、应急科(股)室负责人。属地危险化学品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会。

四、会议内容

    1、深刻吸取河南义马“7·19”事故教训;

2、省厅对专家指导服务暨安全“体检”工作中发现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剖析;

3、省厅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隐患整改工作。

4、会后市局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五、其他事项

    1、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在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会的有关企业和安全评价机构;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在各县(区、市)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会的有关企业。

2、严肃会议纪律,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入座。 

    3、严格按照会议通知参会人员参会。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