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危化监管>详细内容

关于对山西聚源煤化有限公司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灵石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6月19日,我局依据《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重点指导目录》和《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要求,对山西聚源煤化有限公司的资料台账、现场安全现状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企业在安全基础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和特种作业管理等方面存在11条安全隐患,当场出具了检查情况并反馈给你局和企业,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你局要立即采取措施,督促企业按照“五落实”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落实整改资金,限期整改到位。

二、要依法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若企业整改期限内未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要依法从重处罚。

三、要将有关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上报市局。

         附件.doc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