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危化监管>详细内容

关于对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氯乙烯技改项目试生产有关情况报备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备6万吨/年聚氯乙烯技改项目试生产的相关资料收悉,现根据相关规定答复如下:

1、按照《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5号)的规定,你单位在施工完成采取有效安全生产措施后,可于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9月5日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与生产、储存、使用的主体装置、设施同时进行试生产。

2、你单位在试生产前应根据专家意见,完善各类安全设施,修订试生产方案内容,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格落实专家所提措施意见。

3、你单位在试生产期间要确保人员三级培训合格并持证上岗,做好各项正常开停车及应急处置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试生产期间的生产安全。同时要提前做好安全设施竣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试生产结束前竣工验收并领取安全许可手续。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