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全市“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我局决定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开展应急管理领域“黄牛”“黑中介”专项整治。

期间,我局将对依法承担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备案及其他权利事项)开展自查自纠。严肃查处应急管理领域“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深入整治损害政府公信力、破坏竞争公平性、拉低群众满意度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执法检查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全面推动应急管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与安全保障。

请广大群众及服务企业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并对我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354-3039689(局办公室)

0354-3203018(应急窗口)

特此公告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