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参观保密教育基地 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正科级干部参观省保密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36名正科级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训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各类典型案例的介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通过沉静式体验,实物演示,真切体验了高科技窃密方式,了解掌握了保密技术手段和泄密风险防范点。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参观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保密测试,对保密理论知识有了更一步的掌握。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在全局形成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以自觉行动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

ddff06d3ca6d4a828790bd98e30327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