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9”讲话暨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晋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讲话暨辅导讲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范锐丽作了题为《走在前做表率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和下属单位所有党员参加学习。

范锐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等7个方面,作了精彩的理论阐释和实践解读。学习中,与会人员仔细听讲、积极领会,并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努力争当“三个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书写精彩答卷,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全面拓展晋中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